2005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上班第一天

七點起床= 口=

因為是八點的班 = ="

早餐吃了粥...

然後主管張先生帶我到一台電腦前

交代我操作一些東西(基本上就是一直複製貼上....品號)

這個動作似乎是在盤點東西...

和刪掉一個word文件不需要的部分...做完大約九點多...

開始閒了= ="...就偷偷下載msn和即時通= =+

但...大部分的人這時候應該都還在床上= 口="

結果無聊到玩接龍和傷心小棧orz...

12點開伙(和挺多的外勞一起用餐= 口="),然後可以休息到一點...

雖然到了一點我還是很閒耶= ="

大概兩點才交代我做一些事...

後來張先生似乎有空了,就帶我到各個部門介紹我....害我挺害羞的XD

(女生都在為我應該叫姊姊還是叫阿姨爭辯XD)



在我以為能夠閒到下班(五點)的時候,張先生開始問我需要哪些軟體...

然後交代我要做出公司網頁的開頭動畫= 口="

(還給我一個範例光碟,好像是其他公司的,一看就覺得是Director做的...= =)

我以為這樣就算了...突然又丟給我一個powerpoint

叫我利用裡面的資料,做出分公司的網站XD

果然閒適的第一天是假象...是假象= =+



五點了= =把東西拿回房間放,和原本這間房間的使用者(小妹妹)相遇= ="(我東西放了就溜了)

先去餐廳吃飯,這次和外勞同桌...有點緊張,吃了一碗就溜了= ="

(結果現在好餓啊> "<....)

因為小妹妹還可能在房間,所以就先騎腳踏車出去逛逛...

騎到富岡火車站,這裡蓋得真漂亮耶!!!

如果再加個公共藝術就更讚了= =+



再到處騎一騎就回去哩...(嗯= ="便利商店有點遠....)

玩了一下楓之谷...大約八點就洗澡了...

一天大概就這樣過了吧XD...暑假還很漫長呢= ="

加油吧XD

(每天都得早起,所以早點睡吧=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