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打工耶

今天好不容易把學校宿舍的東西都整理打包好

下午爸爸來載,然後找公司找了半天,好不容易住進公司宿舍了....(在富岡火車站附近

其實我覺得我住的這個地方不是他們的員工宿舍,

比較像是他們自己人在用的房間(好像是他們小孩的房間@@?

因為說我是學生,怕我和外勞他們一起住會太複雜= ="(大寶:可以學外語啊= =+

結果住的品質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房間裡書桌、床、冷氣、電視、電腦....全到齊= ="(床還是雙人床XD

整理了半天終於弄得差不多哩^^"

啊= ="明天八點就要開始上班了....(到現在不知道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真是緊張....

看來要早睡了= ="



--

這真的是打工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