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公視之旅

早上七點半爬起來orz...

外面有點小雨

因為和皓子約八點校門集合

不小心時間拖到...於是趕去校門

早餐就沒買了= =a"(心中猜想說等一下上路時可能會停下來買早餐?



到了校門口和學姊又等了一陣子

大寶拿柔道服來,是說要幫她還(會退300元

好不容易皓子載彭彭來了

車上也是兩大包柔道服XD



上路了,第一次坐皓子的車耶XD(會開車真帥= =+

只是我沉默了...和學姊不熟= =a"

所以還是聆聽吧~~~

順便想想昨天Director怎麼沒做出來

結果猜想tell(Director的程式語法)是不是該這麼用才對!

似乎想通了!?



路上有點小塞

但開車的皓子還是很帥!!

發現原來彭彭她們事先買早餐了>"<...

然後覺得聽她們對話很好玩,也有自己不知道的新聞XD



到達公視,我和學姊先行下車,到的同學並不多的樣子(台北不冷嘛= =+

公視在山上啊@@?附近也沒賣什麼吃的orz

(不過後來吃了彭彭不確定要當午餐還是點心的壽司XD

(和寶哥小P等人聊起來 和小P談到...閃開!!讓專家來= =+ 不過小P的手真溫暖!!

等了很久...同學不來...去停車的兩位也一直沒出現@@"



後來總算是進去參觀了,看了一下攝影棚,除了和上次台視說的一樣冷氣的功用

這次還說挺多關於佈景的東西!佈景的應用、一些他們的佈景



後來聽了一些公視和國外電視台營運的方式

感覺應該要多多支持公視才是

話說國外不知哪個電視台,一年是用了折合台幣2000億的預算在運作= =a"

聽起來...五年五百億計畫裡...元智才分到三億...跟沒有一樣orz...



然後突然就參觀結束了...@@"

公視不像上次台視搞一些噱頭,雖然說好玩但其實也不全然有所意義

公視相較之下就有點無趣,但也好,不浪費大家的時間XD

而且公視參觀不用錢,只要有十五個人以上並去網站登記過就能參觀了



要回去了,看皓子倒車真是帥= =+

回途車就比較少了

車上的氣氛也比早上好一些

很快地就到學校了



哈哈 結果沒有卡到下午上班的時間耶

但昨天都請假了 就不想去XD



另外...彭彭坐前座好像都沒綁安全帶耶@@"

3 則留言:

  1. 我還沒做過皓子的車...我可是她的最愛丫>_<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公視之旅整個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orz

    不過感覺確實比台視好~

    你們那坨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能做皓子的車XD

    你也趕快載你的女朋友啊= =+



    by其實一直在遠方默默遙望皓子的爺(屁

    目前留言輸入的數字是204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