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笨了(返鄉小記)

星期五晚上舅舅突然通知說要回彰化

於是詢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我說好,然後舅舅就掛掉電話哩



後來在yahoo即時通上 弟弟通知我要帶數位相機回去



星期六早上五點半仍在睡夢中...

舅舅打電話叫我六點半到校門口讓他載...

於是六點左右起床開始準備一些行李

然後依依不捨地把相機的東西也都放進去...



在車上吃了早餐,還是很睏所以又睡了



到家吃過午餐就去剪頭髮哩

第一次跑去非家庭理髮的店XD

感覺還不錯!!



回家的感覺嘛...要不是媽媽前幾天跟我說了家裡的情形

我還真感覺不出異狀= ="



沒多久,爸爸載全家另外還載著表弟們

(在車上教弟弟怎麼用相機,他玩得不亦樂乎!!)

去員林看叔叔,叔叔的傷似乎還要一陣子才能恢復

上樓去找偉哲(堂弟),嗯= =a"果然是個大學生了XD

怎麼一個人在頂樓打桌球哩?於是我就和他打起來

邊打邊聊了點大學的生活狀況(嗯...還好桌球的球感還沒忘,沒被電XD



後來下來二樓,偉哲就表演起魔術了

嗯= ="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接下來就是傳授時間啦XD還送我們幾副牌XD

唉...牌的品質這麼好...我大概只能拿來打橋牌XD

(原理看懂,但表演得出不出來是另一回事= =a")



之後,帶了一罐藥、一件外套、一百包入的綠茶茶包(我在大潤發買的XD)

就搭車回學校啦!!(大約快八點的時候到校!當日來回這樣= =a"



這次回家的收獲嘛...其實還不錯啦

吃了最愛的橘子和梨子XD

不過相機被家裡收回去= =a" 有點後悔之前沒多拍一點= 口="



--

不過文章到底和標題有什麼關係啊?

看起來沒笨點啊...



其實是因為爸爸剛剛打電話來

「你是不是沒帶相機的充電器回來?」

『對厚= ="我忘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