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炫果子期末公演 【紅盒子】

看著以前的日記

或者因為一件事情而勾起了記憶的片段

彷彿就在與自己對話一般



我曾經試著寫東西要給未來的自己看

哈,結果真正到了那個未來

我變成了與當初想像中不一樣的自己



假如我現在被當初的自己看到了

那當初的我會怎麼想?

是驚喜?是失望?

發現自己的未來之後

是順其自然?是改變命運?



或許未來的我遇見現在的我

也會有很多故事要告訴我吧



紅盒子

裝的是故事

屬於自己的故事



--

以上是看完劇本後所產生的想法

或許也因此才會多了"小一"和"幼稚園"這兩篇文章吧!?



【紅盒子】

12/12 <一> 19:00 元智大學有庠廳

炫果子劇團 演出

2 則留言:

  1. 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演出要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哦哦

    這次我沒有演出哦

    這次主要是讓大一的玩

    很期待他們的演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