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幼稚園

每個人多少會記得小時候的一些片段吧?

不過有時候和小時候的朋友們聊起天

他記得一部分,你記得一部分



「咦?真的嗎~我都忘了耶」

「什麼!!我小時候這麼笨哦」

「哈哈,我還記得那時你...」



好像一起在尋找回憶一樣~~

記憶一片片地拼湊起來

友誼也一層層更加深厚~^^





話說我還是幼稚園時,明明就離家很近但一開始還是讓媽媽載

有一天載到學校時,我發現我忘了帶書包

然後我以為媽媽是要回去拿

所以就坐在外面等

等好久哦...一直沒來



所以我就走回家去

發現怎麼沒人在家(沒鑰匙進不去)= =a"



於是...我又步行到我媽媽上班的地方= 口=a"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就忘了orz...







我只記得在那路途中的林蔭大道,

雖然路不寬,但路旁都被大樹所包圍

陽光從樹枝之間透進來

很綠、很美...



現在,路已拓寬,路旁種著不知何時才會長大的樹...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永遠...會存在我心中...

1 則留言:

  1. 有同感

    我跟以前的國中兼小學同學

    聊起以前的事

    我記得我去過他家

    他卻不記得

    他記得他來過我家

    可是我卻沒印象

    這樣聊著以前的事

    覺得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