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大腦是愛作怪的

很多事情明明沒有也會被大腦給想出來

於是情緒開始為了這些無中生有的事情高興難過



我的大腦特愛作怪= =

喜歡去在意一些別人隨口說說的話

然後想一些有的沒的



幻想與現實...還是現實比較......比較現實= ="

總之我決定什麼都抱著最壞的打算(ex:正妹一定是別人的XD

雖然感覺有點悲觀...

但如果現實中發生的都比想像中好

或許我會比較快樂些吧?





--

對對對,我想這學期我一定被二一

= =a"

3 則留言:

  1. 再換個角度想,被二一了你就可以加入你最愛的大一行列了XD

    開玩笑啦!!絕對沒這種事啦,你才不會被二一咧,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

    不要想太多咩~~~~

    降很累ㄟ~~~呵

    ^^

    回覆刪除
  3. 悲觀不好...想法已修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