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小一

其實我還記得我小學上學第一天

剛進學校時

很高興地穿著制服背著書包讓媽媽拍照



然後上完第一節課

老師說:「下課!」



於是我就很高興地背起書包要回家了XD

而且想說國小怎麼這麼好!



走到了校門口...覺得怎麼都沒其他人= ="

於是又走回了教室...



小小高其實你還挺可愛的XD

--

我上的幼稚園放學時不說放學,而是說下課...

4 則留言:

  1. 也太好笑了

    真是

    回覆刪除
  2. 至少我還有發現情況不對= 口="

    如果一路走回家就快樂了XD



    老師:咦?梓軒怎麼不見了= =?



    接著打電話給家裡,家裡也說,明明去上課了啊

    然後學校家裡都開始找我XD



    「媽!我下課了!」 



    於是停止了一場鬧劇

    之後這個話題會有好幾天都拿來下飯

    = =”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哈

    我笑了~~~

    回覆刪除
  4. 還有更蠢的..



    話說我剛進小學的時候



    不知道鐘聲的功用



    當時看到其他小朋友一聽到打鐘就跑回教室



    還會笑出來覺得他們很呆,其實蠢的是自己啊XD



    此後打鐘會回教室是因為沒有人陪我玩了才很不甘願回去



    好像過了一個月我才發現那個鐘聲是在告訴我:



    "孩子,該上課啦<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