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我從小就怕吃辣

頂多吃甜辣醬...至少還甜甜的:P

不過我爸爸很愛吃辣XD



但是我喜歡芥末!

它只是一時的刺激而不會讓嘴巴辣很久

因此也超愛吃生魚片的,哈!



高中時不小心吃到辣豆瓣醬

覺得不會很辣耶

第一次可以把辣歸類為一種味覺

而不是讓嘴巴變紅變腫還一直發燙的紅色醬料

而且還挺好吃的XD(只是加太多還是不太好= ="



不過呢,辣還是少吃為妙

畢竟是刺激性的食物

也傷喉嚨...(我喜歡唱歌 傷喉嚨不好XD



--

剛剛在美食街一不小心加太多辣豆瓣有感="=

2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也不敢吃辣

    看室友老是加豆瓣醬

    就避而遠之

    後來有次試試看



    豆瓣醬超好吃的

    根本就不辣嘛

    現在就迷上了

    愛吃

    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

    也不敢吃芥末

    >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原來有同好耶~!!

    所以是豆瓣醬本身的問題囉

    我一直以為我怎麼

    突然敢吃辣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