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拉花

自從看了寶哥給的一些拉花的影片

我就開始找很多相關的影片或文章

在YouTube查latte art 可以找到很多

例如這兩個...










然後因為在Museum Cafe'有資源

可以讓我嘗試(像外帶的熱拿鐵就可以偷偷玩XD)

在歷經了二三十次的失敗 又是看影片揣摩 又是在胖米爾翻書來研究

(除了看怎麼拉花 也研究怎麼打奶泡才正確而且細....)



總算讓我拉出一個最接近成功的一次了XD





以後還要好好練習XD 耶耶耶



--

我本來還沒放影片...

結果一放了影片我的圖就完全虛掉 嗚嗚嗚 >"<

1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好漂亮喔~下次示範給我們看吧>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