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世貿咖啡展之旅

2006/11/25 (六)

這天同娘、喆、墨 於世貿參觀咖啡展(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也有展茶、酒...等等)





一早(九點半)娘向我要office的光碟,得知我和喆也要前往台北

於是就一起走哩(娘騎腳踏車、喆騎腳踏車、我搭喆腳踏車)



在火車上兩個人這樣也能玩我= =" 嘎...雖然還挺好玩的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XD

(從以前到現在 是還沒和女生有這樣子的互動= ="

雖然沒多久就習慣了...默默變成大一學妹的玩物0..0?)



坐捷運到市府站

嗯...好久沒到台北了

還是不習慣擁擠的人群

路上許多的交通錐、黃色警示帶 阻擋很多去路...

雖然抬頭看的話 會看到許多城市之美(笑)



(第一次知道有直達斜對面的行人穿越道XD四方的車子都要停下來真酷XD)



一路說說笑笑就到會場入口了,小墨等很久囉(遠看很帥呢!!黑色的墨!!)

原來喆有優惠券,所以只要100元就能買票哩



一進去一行人先是逛到了巧克力攤= =? 馬上就有人掏錢了XD

再來是冰淇淋攤0..0 除了娘大家都買了 囧"花了一百才兩球XD

雖然也有一直挖別人的XD



花了十元喝了LAVAZZA的Espresso (原來有配巧克力這種喝法)

雖然之前在Museum常喝,但喝起來卻有點不習慣,豆子有差吧?

之後就是一直試喝試喝試喝

(看到好多台咖啡機...好想買XD)



後來逛到一些攤,都是那種食品商店的加盟說明...還有試吃

所以中餐乾脆就吃其中一家印度料理 好吃耶XD我喜歡他的牛肉!!

咖哩直接喝也很好喝  不會太鹹

雖然我們四個大學生席地而坐 吃著用手抓的料理XD 頗引人側目的XDDD



吃飽決定去找酒喝XD 哦~~~我喜歡梅子酒 試喝了一杯以後一直念念不忘 囧>"



有一家的酒讓喆的舌頭都麻掉XDD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那酒就是了

我愛水果酒XD(不過之前我說這句話被笑說是小孩子在喝的...大寶說的?)



竟然有京都念慈庵的攤位= =?娘是很開心地衝去買了XD(說待會兒要去唱歌XD)

我是在旁邊試喝地很爽XD還有送糖果XD



沒多久娘先走了 我們三人還是繼續逛

買了一本Latte Art的書,全是在講咖啡拉花。

(回寢室看完的結論是,還是要一再練習...)

逛到了咖啡大賽的地方 看了一位參賽者的比賽過程

比賽方式是每人有十五分鐘,然後周圍會有一群評審就站在他旁邊評分(壓力好大0..0)

喆:「他一直在抖...」

原來不只是比做出來的東西...

連使用過的東西、做的方式、咖啡渣、態度...評審都會看(汗)



逛得差不多以後決定去101看看,和墨在美食街吃烤麻糬,喆跑去拍她的色溫攝影作業



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就到四樓逛書店,好大的書店...是可以逛到迷路那種 = =

充滿許多外文書,而且還有一個怎麼看都是台灣人的小胖子

講手機時是用很流利的英文在講話 囧"



打算買個幾本書回去啃 就和她們倆四處看看

小墨:「啊!!這本好看」(指著我甚至沒聽過,但似乎是國外經典的書)

喆:「哦!!這本不錯,只是講的東西有點嚴肅」

我:「真抖!(汗)...」

然後就無限循環→(墨:「好看!」喆:「看過!」高:「真抖!(驚)」)



就連我提到我之前在學校買了還沒啃完的《玫瑰的名字》

墨:「好看!」喆:「這本只要前面熬過去,後面就會停不下來!」高:「真抖!(驚)」



本來我抱了不少書準備搬回去 後來喆說用網路買就好了

所以就變成我書單上的書愈來愈多 之後要托喆幫我買 囧>"



害我也很想開始啃書了啦!!!!!!!!!



晚餐又回地下一樓吃東西 買了一直想試的德國豬腳 其實也還好...199= ="

但是分食她們兩人的 所以有飽到XD(兩個人都餵我吃是怎樣XD我只要說"啊"就好了XD)



回去時就在台北車站和墨分手哩 七點了天色都黑了呢

買了票以後 還有幾分鐘,所以喆提議先逛一下子

就走到一個有平安鐘的地方(看起來應該是塑膠的?),

看下面水池好像有一些一塊錢(敲響香朵拉的香火XD)

所以喆也想丟丟看 猶豫了很久...一丟結果沒中XD 笨蛋XD

才剛說她笨蛋結果我也沒中= ="



兩個笨蛋...XDDDD



喆:「下次來我一定要丟中!」 XD



只剩我們兩個在火車上 所以就沒啥玩鬧 就聊聊天

到內壢後就和喆去配眼鏡(她們三個要我配粗框 □-□)

(本來有call娘說要不要明天配,但我五點上班,她四點從家裡出發0..0)



喆不愧是喆平交道那邊上坡也硬上XD



挑眼鏡挑了好久哦...提到度數時我才發現我已經九個月沒來元智眼鏡行了

我還以為我前陣子才來過說= ="...老了?

總算是選好,也付了訂金就回來哩

星期二要去拿





後來喆敲我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手機...

嗯...剛剛是她call了娘然後把手機交給後座的我才問娘的...

結果放在我外套口袋忘了還她= ="



所以她又出來了一趟 囧>"



然後她的MSN狀態就變成"這樣應該是會瘦......興囧"



笨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