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過去

突然翻到了過去自己寫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認識自己所寫的東西



那我所寫下的那些東西算什麼?



那些真的是我的想法嗎?



或是說





有一部分的我已經死去...

3 則留言:

  1. 呵 ~~ 我也常常覺得這樣 ....

    覺得自己很陌生 ~~~

    我有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會想說 " 這人是誰呀 ~~~?? "

    不過呀 , 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

    10 年後的你再看現在你自己寫的東西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哩 ~~~

    回覆刪除
  2. 人總是會成長的

    不過看看過去所寫的記事

    有的幼稚 有的又覺得成熟

    現在的自己又變成怎樣了?

    社會現實面摧殘後的我...還正常嗎?

    回覆刪除
  3. 所謂的現在



    不過就是過去的累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