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理性?感性?

確實

我有想法

有一個明確的想法

只是...很遠...



是理想



實際要做到時



很難



可能就像玉靜所說的

我根本就做不到我自己想做到的那種理性

我根本就沒那麼理性...



所以我會努力

我在努力



往前邁進





I hope

2 則留言:

  1. 當你認定自己是感性的

    那你就會不自覺的讓自己往感性的路線走

    當你認定自己是理性的

    那你就會不自覺的讓自己往理性的路線走

    因為我認為我很理性

    所以..就很理性(我在說什麼啊~~嘎!!)



    不過不是絕對的

    只是多與少^_^

    感性不錯啊!比較容易與人親近唷!

    回覆刪除
  2. 那就隨性吧...呵呵



    感性與理性能掌握得體 才是最好滴



    但也最難吧 我想 



    其實我這篇想說的是  理想和實際作為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還要再努力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