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邁向健康青年之路吧~~(熱血= =+)

昨天開始決定每天都要好好過日子~!!

基本目標是十點洗澡十一點睡覺!!

因為覺得我之前過的生活實在是浪費了太多無謂的時光了!!

很無意義卻天天搞到很晚才睡...

所以,我決定重新調整我的生活!!!

來個新生活運動吧~!!!

先把必須要做的事情都先擺在最前面做!!

這樣一來就不會在時限到時才忙得昏天黑地@@"



今天總算是把網站設計的提案書弄出來囉= =+

文字部分幾乎是我和老菊亂掰出來的XD

再加上老菊的設計~!!!讚呀!!!(兔呆好可愛= =+)

下午和走狗好不容易把36張底片拍完了~!!

然後走到內壢火車站旁邊的照片行洗照片^^~(竟然要星期四中午才會好= =")



順便就去吃個晚餐吧~!!!還遇到班上的女生去看房子呢!!(Asha、小睦、阿尼、女王)

呵呵...

回寢室難得開起視訊,結果走狗就跑來搞怪了~~哈哈

竟然被說我和走狗很恩愛≧▽≦(走狗:恩愛個屁!!)



為了慶祝我的新生活開始,所以就來網誌記錄下來吧~!!!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會有新鮮事發生,但我都會在這裡記錄每天的心情吧~~呵呵

2 則留言:

  1. 呵呵~~~

    我也是覺得每天將很浪費時間阿~~~

    不過我更覺得你不可能那麼早睡~~~~

    12點睡就很早囉~~~~^^

    回覆刪除
  2. 現在再看這一篇....

    我覺得我太天真了...

    身在這個系,應該要有覺悟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