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世界~

最近常常玩遊戲王online,這算是個挺國際性的線上遊戲~

就會和許多外國的玩家交流!!

偶爾還會有一點點對話,雖然對方常常是打日文(因為我最近都在日本的伺服器玩....被電= =")害我不知道怎麼接~

但是真的讓我覺得世界真的不只台灣這麼小!!



今天中午走出元智,拿著相機到中壢逛...流浪......看著來來去去的人潮...

世界一直是在流動著...並不會隨著我的心情或是作為而產生多少變化...

那同樣是在過日子,何不天天都開心地過呢?



晚上很神奇地在msn上多了一個網友姊姊...還是一個香港人= ="

雖然都是華人,但是在語言上還是有些許的差距,不過這樣子還是挺有趣的,

希望這樣可以讓自己的眼光開闊一點,對世界多認識一些!!

畢竟我也是世界上一份子啊~!!

呵呵!我也要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