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心想事成?

每個人,似乎都希望能夠事事順心,

然而...事情往往無法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甚至是出現完全想不到的狀況,

可能是好的情況,也可能是壞的情況,

無論是出現哪一個情況,我們要學習的,就是做出正確的應對,

每一次的挫折,都應該要當成是一種考驗,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到了哪一天,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同樣是一件狀況發生,我們會處理得更快更好...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然而,要怎麼轉,才是在這條人生路上,所該學習成長的地方啊!!



我不祈求心想事成...我只希望能讓我樂觀面對一切,

假若什麼都能快樂的去面對,那成不成又有什麼差別呢?



--

這一篇其實是因為看到士瑋的網誌似乎日子過得很倒霉,對一些事很有無力感,才因此有感而發的....

1 則留言:

  1.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我是這個主義的信徒



    我覺得,做/遇到什麼人/事/物,不論過程如何,結果如何

    都會帶給我們一定程度的成長



    我不認為有什麼事情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所以囉,也很能認同你的想法



    其實阿,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他的轉折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能如自己心中所想,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這樣講可能有點嚴肅~"~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就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