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習慣...一個人的自由

這禮拜元太沒有回去,所以就不像之前總是一個人留在宿舍啦!!

今天讓元太載出去吃午餐...

往車棚走時,我想順便拍照(攝影學= ="),但又不好意思讓元太等,所以也沒拍到什麼

出校門後,逛了半天...結果只找到一家小餐館...也沒什麼特別的...

到學校時就讓元太先回宿舍,自己一個人邊走邊拍,大約拍了二十幾張,

到宿舍才發現我拍了一個多小時...這段路第一次走這麼久= ="

專心在一件事上的時候,真的會忘記時間的流逝耶!!

回寢室發現...又剩我一個人了= ="

元太似乎跑去台北了...



我覺得我還挺享受這種一個人的自由的~!!

也許是我太容易在意其他人的想法了吧...

無論做什麼都要再三考慮= ="



一個人不會寂寞~!!想一個人才會寂寞...

5 則留言:

  1. 室友常回家喔,上學期我都是靠出去趴趴走拍作業排遣時間,講真的人一累就會

    忽略掉很多事情,當然你說的專心也是一種方法



    攝影是很有趣的,慢慢拍,你會慢慢有心得出來

    最後會愛上拍照的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噗= =+

    難怪你會來找我吃午餐XD

    不過真不好意思...

    我那時候已經先吃飽了...一個人...orz

    回覆刪除
  3. 喜歡你的最後兩句話...^^

    呵呵~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

    悠哉悠哉

    回覆刪除
  4. >>>一個人不會寂寞~!!想一個人才會寂寞...



    讓我想到GOGO&MEME以前的一首歌

    叫做是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好聽,也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

    我是聽蘇慧倫的歌

    嗯@@"

    我國小就挺喜歡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