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補昨天的= =+

昨天忙著準備東西...所以就沒有時間打網誌,

可是我又不想中斷網誌= ="

所以就順手po了之前在ptt看到的簽名檔,哈哈...



昨天的網站設計課,因為軟體上出了問題,結果就沒上到什麼,

但是老師交代了...企劃書在下禮拜就要交,還要上台present= ="

按照號碼呀...(我是三號= =+)



晚上和走狗出去洗照片,本來只是一點小雨,還悠閒地和他看國標社的期初表演= =+(小毛球表演耶~~呵呵)

結果上路的時候...雨突然變很大...又拚命地閃電打雷= ="

才走到校門口...褲子已經溼到膝蓋了=口="更不用說是鞋子了....

走狗還要保護他的相機= ="

總算把底片交出去後,在旁邊的小店吃東西,走狗點了麵、臭豆腐、豬肝湯= ="

我只點了臭豆腐^^"(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40元)

吃完以後,雨就停了.....orz



回宿舍和走狗一起洗鞋子、烘乾= ="

後來又發現隔天要交作業...多媒體設計概論的腳本製作(十秒鐘的動畫分鏡...)

= ="我的心思都在準備東西上....結果也是動都沒動腳本= ="

(小毛球本來只是要躺一下...結果一覺到天明呀=口="...台灣史還遲到= =")



--

包裝東西真難耶= ="弄了半天才勉強能看= ="

他們打牌打到三點= ="

結果我也三點才睡@@"....壞了我的原則...嘖嘖~

4 則留言:

  1. 小毛球那樣算還好~

    不像某個人8:10已經走到宿舍門口,看到下雨發現沒帶傘...

    於是她緩步走回房間,然後...

    繼續睡!= ="

    回覆刪除
  2. 噗= ="

    那個人大概沒想到台灣史會點名吧= =+

    回覆刪除
  3. No...

    那個人心知度明覺得那天一定會點名

    不過基於"課可以不上,覺不能不睡"的道理

    那個人又繼續倒回去睡了~

    應該吧!聽說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 =+

    也是~!!身體最重要!!

    (話說我昨天也...orz聽說這次有看下次會考的影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