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8日 星期五

定位?

其實這應該是昨天想到的(藝術基礎課竟然和士瑋兩個人唱起歌來= ="....唱著唱著想到的= =+),

我發現班上很明顯地有許多的小團體(走狗:「班上就是因此很不團結...」)!!

雖然沒有所謂族群間的械鬥= ="

但是很清楚可以看出大家總是習慣與某幾個人聚在一起,

而我呢??我發現我自己在班上,真的算得上很熟識的男生...竟然只有走狗、路克、士瑋。

並不是和其他人完全沒話說,只是總覺得很難進入他們的世界,

我在班上一直是到處游走的...平時說說笑笑,但也就僅止於此...真的能談心的...很少很少...

至於班上的女生呢,能和我談得來的似乎還比男生多呢= ="

被函諭說我像女生=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

不過礙於自己很容易害羞的個性呢= =+...所以也不太敢為所欲為^^"

我也很努力在以我的方式生活在班上哦^^"...

真的很希望有整個班級甚至是整個系都和樂融融的一天呢^^~

1 則留言:

  1. 我想會分小團體這點不管是什麼系,什麼大學都會發生的

    只是程度輕重不同



    你說的一些情況,其實我也正處於那樣的情況啊~



    你說的一句話我覺得蠻認同的

    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在班上



    嗯,小王子講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