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00問

我的全名:高梓軒

別人怎麼叫我:用嘴叫

我目前的狀態:打字狀態

寫這份問卷的時間:2005.10.17

身長:168cm

體重:啊災

血型:0

天上的哪個星座:牡羊

身分證上的性別:男

移行幻影的工具:腳、腳踏車、讓人載

打工次數:2

耳洞:0

熱愛的唱片:創作型專輯

熱愛的八點檔:沒在看

熱愛的書:小說、散文...真的要說的話...想讀易經

熱愛的電影:鬼片之外的電影

曾經很迷:迷路?

最近很得意:唱歌?

戀愛次數:沒這種東西

敗筆科目:英文= =" 我一定要好好學英文orz||||

超強科目:唉...

硬要買一個名牌:無

未成年的感覺:哦?

成年後的感覺:哦!

加倍加棒棒糖的口味:隨便

手機門號:台灣大哥大

菸的品牌:不抽= ="

玩的線上遊戲:目前沒有

喜歡的數字:無

喜歡的顏色:白色、綠色

麥當勞必吃:無= ="

住最遠的朋友:日本吧?

吃不吃回頭草:哪來的草= ="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好吃嗎?

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啥?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蛤?

對留學的看法:貴!

對健康的看法:珍貴!

對休學的看法:休想!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物極必反

對素食者的看法:多吃菜!

人家說你長的像:梓軒

口頭禪:不說話

有了康熙來了的看法: :)

腳皮的處理方式:蛤?

想給忘不了前男OR女朋友的人一句話:順其自然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麻:閉上眼

起床的第一件:張開眼

上一本看的書: 傷心咖啡店之歌-朱少麟

喜歡的人的名字:族繁不及備載!基本上會喜歡才會想當朋友吧?

想化身成為卡通裡的哪個人物:旁白(看不到看不到 = =+

今年紅包總進帳:那是啥?

討厭女生的風格:相處過才知道...

討厭男生的風格:相處過才知道...

每個月手機費:併到下個月帳單

大便時會一邊幹麻:用力

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那啥?(聽說是少量多餐啦

激凸時的怎辦:>////<

作弊時被抓到怎辦:沒經驗

最愛吃的台菜:不挑食

夏天最愛穿什麼:穿幫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一兩天吧- -"

十年後我會在幹嘛:人

寵物會取什麼名子:相處過才知道...

兒子的名子要取做:招妹:)

樂透一直沒中的感想:沒買過當然不會中

最想去的國家:全球

為何大家肯花錢買MUJI:啥?

夜市必吃:無...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國中時的印象:和現在一樣= ="

下次刺青想刺哪:沒想過

最噁爛的生物:噁...

養過最噁爛的寵物:無

整型最想整哪:自然就是美

總分一百 台語流利程度:75?

小時後的夢想:忘了

目前為止最崇拜的人:強者吧...

吃咖哩的辛辣度:不愛吃辣

最花俏的一件內褲:小花?(我又沒取名字是要怎麼講= =a"...也沒特別花俏的就是了

臉怎麼保養的:沒保養

推薦罵人的最好用詞:不造口業的

MSN的帳號:tpzhsuan@yahoo.com.tw

生肖:虎

目前為止遇到名子最蝦的人:金多蝦?

朋友死不還錢怎辦:借我十塊! 什麼?只有五塊!? 好!那先拿來,你還欠我五塊哦!

最近最失意的是:唉...

失眠時做啥:不眠

髮色:黑?

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臘燭是幾歲:臘燭應該都挺年輕的

所有頻道最愛哪一台:電影台

最後悔的是:打100問

早餐通常吃什麼:三明治、豆漿

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當然

曠課通知單寄出最多的數字:?

在東區摔倒後的反應:東區在東邊嗎?

失戀怎辦:順其自然吧...

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嗯!

最希望誰不要看到這份問卷:你

最後的話:言舌



--

這在以前轉寄信充斥的時期就很多了吧?

不打算點人了!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