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沉澱在這個時刻...

只有靜寂...帶著室友的鼻息...

自由...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與人共事吧...



與人相處好複雜...複雜得讓我害怕...



在這麼Down的時候...還是好想唱歌呢(笑





--

我愛雨生XD

3 則留言:

  1. 沉澱心靈

    聽聽

    天賴美聲吧

    不過

    我絕得SOSO

    哈哈哈

    琳恩瑪蓮低專輯鼻錯

    I think so

    回覆刪除
  2. 呵~~~

    其實與人相處也沒那麼難吧

    只不過該適時的保持些距離

    有些時候

    不妨把自己那顆纖細的心收起來

    偶而也要迷糊一下

    降會快樂一點



    我覺得你心思太細了

    不像我粗心大意~~~

    呵~~~

    只看到表面也不錯~~

    不一定要看透人心阿~~

    ^^

    唱歌是很好的情緒抒發~~

    我是醬覺得啦~~~

    還有畫畫

    反正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最快樂^^

    回覆刪除
  3. 心細嗎= = 我想我只是會想太多而已



    迷糊也是一種幸福吧 呵呵呵



    喜歡的事哦...這種事一直在變啊

    目前嘛 大概就是唱歌還有找妳聊天?

    嗯...先忙期中再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