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MV]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讀了資傳之後,聽了許多老師述說著外面的世界...

深深覺得自己的世界很渺小.....

有朝一日我也要到世界走走吧...即使是一個人...







 詞/曲: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季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哪一種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