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就突然想打個網誌



早上打工

遲到十分鐘

被珠珠唸了

但總覺得珠珠在罵人還是很好笑= ="





繼肉肉飯、心情客飯和香菇雞飯之後...

中午又新發現一道白菜滷!!

繼續發現下一道35元填飽肚子系列吧!





英文課還是很輕鬆

不過下次要交一篇文= ="





自由車課...(腳踏車咩)

覺得這世界的瘋子真多

不過很帥



我不瘋...所以不帥

要檢討!





下禮拜去哪生一頂腳踏車的安全帽啊= ="

3 則留言:

  1. 相較之下



    我在生輔組打工池到10分鐘也完全沒人管我 囧



    不過珠珠真的是連在罵人都會讓人覺得有趣的學姊XD

    回覆刪除
  2. 珠珠看起來就是個搞笑人士XDXD



    >英文課還是很輕鬆...

    我炸了

    你我間根本就是天堂跟地獄= =

    雖然當初選擇就是想挑戰,讓自己英文變好(我可不是以為會話上課很輕鬆才選



    不過真正面臨還真的是很囧rz 想落跑的說...

    星期一和星期二整個是個大orz日!!(連帶影響週末心情=皿= 在家當幽魂亂飄



    >我不瘋...所以不帥

    要檢討!



    什麼鬼= ="




    回覆刪除
  3. 我是到了系辦打工才知道原來系辦的人都很好玩的

    你們是怎麼看出來= =a



    我整個人就是讓人感覺沒什麼衝勁...

    難怪沒人愛啊= 口=a"

    還是行事大膽一點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