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系辦

系辦,正確來說是資傳系辦公室,位於元智大學五館四樓

元智開學之後就來這裡排班開始新的打工

我想大概說一下這裡的人和這裡的工作



珠珠:很妙的一個人!!平常她在做事時是還好,但如果和別人哈啦起來就很好玩,

有時候也會抱怨工作-這種真情流露的時刻超好笑XD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在BBS po板公告、幫忙建檔、整理資料、貼海報、打電話、跑腿

、去問別人有沒有工作、真的沒工作的時候就會叫我去澆水= ="



淑慧:給人的感覺很可愛XD在上學期就讓我覺得很親切的人!!很妙很好玩的一個人XD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跑腿(輕鬆輕鬆XD)



阿信:對於自己專業的部分非常有自信呢XD很擔心我沒事做,會一直叫我去問有沒有工作

,然後可能是為了怕電話來的時候找不到人,他們通常會告知自己的行蹤,最常聽到

的就是阿信在說,「珠珠!我去XXX教室哦!」「珠珠!我去廁所!」「珠珠!我去洗手!」

對了...阿信很愛洗手,還隨身帶著他的洗手乳XD 愛乾淨又有禮貌呢= 口="

阿信是我最怕的人...總是溫柔地奴役我做許多事情= 口=a"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去問杏玉姐還是虫虫有沒有工作,沒有再來找我、跑腿、搬東西、整理資料

、硬體相關的工作。



虫虫:相處愉快啊XD被阿信害的常常要努力找工作給我XD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跑腿、處理文件、掃地(實在找不到工作時的工作)、打電話



淑卿:應該是裡面最年輕漂亮的學姊吧?不用滑鼠只用大繪圖板!!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送文件 (好像沒了= =a")



杏玉姊:默...讓人有 高層的感覺? 尊敬尊敬...(汗)

通常給我的工作是:跑腿(常常是一大堆文件= 口="會送到忘了該送哪= =a")





下午的班會有一項固定的就是約二點半到三點的時候要去郵局收資傳的掛號信

順便到總務處資傳的信箱拿信件...

在系辦打工呢,除了有錢拿之外呢,常常可以知道一些關於資傳的消息,而且讓我跑遍了

一館和六館行政的地方,一般人大概大學四年都不會去的地方= 口=a"

1 則留言:

  1. 杏玉姐可是最資深的啊....打從資傳元年就在的系祕書XD



    虫虫跟珠珠曾被畢業學長在網路上尊稱為資傳兩大活化石XD



    阿信被阿拉伯譽為很奇妙的人物



    淑卿這學期才開始用手繪版的啊...而且是intuos3 啊~~~



    淑惠據說是要走了...(流言流言 不要亂傳)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