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First Time

今天第一次在桃園騎機車XD

感謝阿男幫我向鬼鬼借(說是錀匙可能會掉出來,所以發動後要把錀匙拔起來放口袋= 口=a"



今天第一次打夜保(Bowling

上大學以來唯一有衝過的夜間行動就是夜唱了XD

連直屬學妹都比我早體驗過夜遊和夜保



沒想到第一次都獻給了彰友會XD



....果然又被新的學妹誤以為是大一的= 口=a"(這倒不是第一次 T^T





--

第一局77 半倒比較多次 但比較不穩

第二局79 只有一次半倒 但都比較穩



很遜的成績orz||||

4 則留言:

  1. 夜唱太花錢了(搖頭~)

    昨天又去逛夜市啦XD~~騎車的人竟然沒戴眼鏡,結果一路坑洞碰碰碰過去!

    然後有看到奇怪的車子停在靠近馬路中央,裡面沒有人=口=

    回覆刪除
  2. 高家ㄉ長男:很高興你也會去打保齡球[真好],加油呀!下次回來可以向叔叔討教

    一番,他打ㄉ不錯的唷!記得不要太晚睡覺 OK! 祝 好運連連... ...

    回覆刪除
  3. 哈哈

    基本上我的保齡球就是叔叔教的

    但已經是以前很久的事了= 口="

    回覆刪除
  4. 呃...我突然發現我爸竟然用注音文= 口="

    啊勒!!?啊不是用嘸蝦米打字的嗎????

    ....Orz||||

    回覆刪除